崇拜夏油大人的猴子

这里是亚扉,是个湾湾人,是个废渣文手兼绘手。

夏油大人好好……吱吱!

『𝕄𝕪 𝕠𝕟𝕖 𝕒𝕟𝕕 𝕠𝕟𝕝𝕪.』

竹马20字微小说

☆OOC, OOC!

☆文笔渣! !

☆字数:引号不算,引号内的标点符号算

☆OK? ↓↓

1.Attention(注意)

「许明杰不要这样,很丑」

「子闳终于注意我了!! 」

2.Crazy(疯狂)

「明杰的肌肉」

「子闳你不要一直捏我的手好不好!」

3.Dear(亲爱的)

「你知道我的信最后写什么吗」

「My Dear杰」

4.Episode Relater(剧情透漏)

「我演的角色会变终极boss」

「子闳不要剧透!」

5.Fair(公平)

*明杰身高还在179时

「你的身高分我1cm才公平」

「你为什么那么执着」

6.First Time(第一次)

「拍戏的感觉怎么那么难抓」

「毕竟我们都是第一次」

7.Free(自由)

「走吧,你自由了」

「明杰我还是爱你啊!」

「卡,很好」

8.Grow(成长)

「明杰,你变了,变稳重了」

「你也变了,变活泼了」

9.Unusual(不平常)

「明杰你今天怎么不太说话」

「因为我的喉咙不舒服」

10.Zero(零)

「你是谁」

「我才要问你是谁,莫名其妙把我拦下来!」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第10段是重生后的两人,依字数判断两人((#

但是子闳还是对明杰有种莫名的熟悉感才拦下明杰

评论(4)

热度(8)